变色滑轮

鼠标

音乐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『喂喂喂!我来luu~』

好久不见吖各位~~
我的博客要发霉了是不是?
抱歉啦...我出名懒惰的=w=
不过今天就算懒惰也要上来写一写!
因为今天是允在结婚④周年!!!
neliekashi neliekashi~!!(撒花)

在很想念允浩吖、T______T
允浩吖~
允呐~因为你一句我喜欢滑雪,某个笨蛋大夏天跑到加拿大学滑雪,摔得半死都不知道放弃;因为你一句,我想要猪排盖饭,某个笨蛋也不管是不是节目,就直接做了猪排盖饭;就因为你一句喜欢某某歌手的歌,某个笨蛋当着4万5千仙后的面唱“为了你”,泪流满面。

你知道为神马么?
因为,金在中这个笨蛋...
他想你了 T______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跳ton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本的亲、很谢谢你们~
谢谢你们的配合...真的很谢谢 (90度鞠躬)




smile记得常来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