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色滑轮

鼠标

音乐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『肥来咯~(兔斯基篇)♥』


看到酱有型的开头、
当然要隆重一点喇 xDD
咳咳~我肥来喇!
没掌声的?TT
算了~反正我本来就很喜欢自己讲自己爽的喇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跳tone---------------------
该死的某个公司、
你在背后做了那么多...
目的你知我知,不用说得那么白~
兔斯基说:

所以吖~我不多说了~
做人要低调!shh~~ o(︶︿︶)o

---------------------再跳tone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生活不就是为了快乐吗?
不开心的事情会过去的...
我们就不要提了,好吗?
来分享些值得开心的,
boyfriend出新EP~
cukaiye~~x)


不错听的说~!大家来支持下 ;D

---------------------再再跳tone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起近图:









既然我不是她最好的朋友、也希望她找得到 =]
smile记得常来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