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色滑轮

鼠标

音乐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『11/11/11 更新!』

难得上来更新、
当然要让大家看看我们的近照!
全部某面见人吖 ~算了,遮住好点!xD
其实之前呢,有想过要更新、
只是...算了。原谅我的懒惰 TT

首先!虽然我的生日是过了一段时间、
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礼物。
(迟来的答谢...)
说到礼物,今年有一件很有意义的“礼物”。
那位跟我同班了N年的朋友,
你的庆生方式是不错喇~
只是hor~真不知好嫐定好笑 xD
听说到结尾不是酱的,只是不成功才变成酱。
无所谓喇~我很开心 =D
谢谢喇喂~~~~!!

还有还有~
他们和钱买的礼物,
虽然不是很贵,也没有华丽的礼物纸。
只是我已经够咯!
我很喜欢吖!
真的真的kumowo~!!
爱死你们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跳ton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blog装修了一下、
大家觉得还ok么?
来的时候记得去留言给些意见我哦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再跳ton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2的skul life 结束了。
明年到我们面临PMR的危机 TT
想必到时哪里都不可以去了~
只是补习补习、上课上课...
明天酱过、短命几年 = =
coi~coi~coi~大吉利是!

最后祝SPM的亲们考试顺利!
吖姐,你也要加油喇喂!^^


11/11/11
各位要一生一世哦!
无论是朋友还是恋人、
都可以是一辈子的 ^^ 
smile记得常来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