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色滑轮

鼠标

音乐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『2012 』

好快哦~2012年了...
人人常说2012是世界末日。
我觉得,如果你没有意要活下去、每一天都是世界末日。
不过,我这个人逆来顺受,
真的来临时,就接受吧!
(我就是那么的认命 xD)
2011真的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。
天灾人祸...数之不尽。
大家都可以做到的,就是珍惜眼前人。
以往的恩怨,我都忘了~ ;D
新的一年嘛~新的开始咯 xD

反正PMR也找上门了...
今年开始乖乖的就好了~我想还赶得及吧?xD
考完就不用怕了!hohoho
F3的!我们今年都要加油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严重跳ton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亲爱的红家在2011的最后一天几乎都得奖耶!
cukaiye~~~~!!!<3
秀秀~NVM!你已经提早拿了不是吗?xD
附上照片 ----->

金在中~拿奖很开心吼?xD

浩珉!荣誉归来了!

MR Park!谦虚是好事!

金俊秀~原谅我没放你的照片 xD
不过我已经放在手机壁纸上了~超大张 xD
smile记得常来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