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色滑轮

鼠标

音乐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『im tried now 』

我认输了...
我认命了...
本来一直以为自己可以战胜一切,
原来、我做不到...
失望吗?
-不-
讨厌吗?
-不-
我是完全的心碎了...
我真的很累...
你们放过我好不好?
原来,我的信任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被利用。
我笨吗?
-不-
我错在太相信你们...
每次你们不开心、
我也会难过,
有人觉得我很假...
不用紧~
可是如果我在你们心目中也是这样的话?
那算我自己多事好了。
我不想跟任何人吵架翻脸,
真的、我真的看透了一切·
我现在根本就不会在乎神马了...



好朋友?
不是说了永远的好姐妹吗?
你是忘了吧?
还是根本不当这一回事?
不过,你的信息我还是留着...
可是你又是让我心碎的一个人。
那天下课,
你迟迟不见人...
我担心你等下又不开心...
四处找你呢、
但是叻?
原来你早下课。
早就和他们下去咯~
何必想到我叻?
你对...我不怪你...
那天放学,
我们从makmal出来、
可是我看着你的视线只是在男生楼梯那边。
根本没有望过来、
之后,我有些东西给慈他们...
就先走了,
我估计...你也想这样吧?
到你终于等到他出来了,
你留下一句话。
"慈,我们先走了!"
很好吖~普普通通的一句话...
可是却让我崩溃。
你最后也没有叫过我的名字。
我尽可能的付出,
因为我知道...
你是指的我付出的人。
不要让我的信念破碎好不好?
真的...写到这里,我不知留了多少眼泪,
我只想以前的你回来好不好?
smile记得常来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