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色滑轮

鼠标

音乐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『万岁!xDD』

万岁!
所有的事情总算告一段落...
没事啦啦啦 ~\(≧▽≦)/~
还不chukae我?xDD
bor啦~闲来无事、时常给人讲我不来写blog...
哼!我就写给你看!xDD
安纂安纂?
我最近就是神经失调~
我知道很白痴、tapi...
心知就好
回来!回来!xDD


管你看不看韩剧、
管你会不会听韩语、
都给我ATTENTION PLEASE!!
韩剧《城市猎人》+《Miss Ripley》真的很不错叻!
很好看很好看的说!
爱死了...

接下来上图时间、
可说是人生一大幸福的事 ^^

珉珉~~我也要去夏威夷 xDD


在在!期待你的《守护BOSS》哦!hwaiting!


说真,我比较看好这对裕熙CP哦!=D


Dream Cup Asia!俊秀教主!好可爱!\(≧▽≦)/


  郑允浩!你幸福吗?
smile记得常来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