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色滑轮

鼠标

音乐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『My Dream List !!♥』

是不是很吸引人叻?
我这几天多了很多想去的地方!
噢耶丝!根本!这个世界、
很多地方很漂亮的说 T___T
不多说!来看看我的dream list!

我这生人只有3个愿望...
Photobucket 去韩国!
 Photobucket 看到神起五只!
Photobucket 听到神起live版献唱!

这些愿望难吗? T____T
如果可以、我希望陪我完成以上三个愿望的人是----
仙后
AKTF~!!!!♥



接下来...
来介绍我向往的地方。

在中俊秀的新居!豪华到 T^T
话说这里真的是出了名的明星集中地。
连李孝利姐姐,李昇基等也是这里的住户哦!



接下来是塞班岛...
也是因为picture of you 的关系而爱上塞班岛!
美到 T__________T



相信不用说,
谁都知道这里是哪里吧?
没错!巴黎!
本来就觉得巴黎很漂亮的说、
因为神起到那里拍摄写真更喜欢了 =.=




然后的夏威夷!
也不错哦!
最近有海滩控 xDD
看到海滩就爱死了!





最后...
在中开金口说要宣传济州岛。
我们一定挺你!
讲老实,说到济州岛就会想起泰迪熊博物馆!!
好可爱哦!


*以上的东西好像都离不开神起  >///<
smile记得常来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