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色滑轮

鼠标

音乐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『无标题 ♥』

bim bim boom~
今天不知道是啥标题 =w=
乱写一通...谁叫我不像其他人酱有很多事情发生?
就算有、也不想写上来(实际:没有 xD)
只是我觉得我很矛盾...
为神马前一秒很讨厌一个人,
认为全部都是他的错。
下一秒,我就会把它想成是我的错...
我讨厌我自己这种性格咯 = =
这叫神马?自己拿来衰 xDD
反正我都习惯了喇~

来学吖琦玩这些可爱的emo xDD









yeah~有人请我吃sticky...



 



她请了我吃西瓜的。yerr~我要草莓味的!









可是那个傻婆讲不能 TT







呜呜呜~不跟你玩了!哼╭(╯^╰)╮












算!反正吃到肥肥又要做运动...









某某人,七月十四要到了哦~小心我扮鬼吓你 xD








我祈祷你不要被我吓到哦~吖门 O.O








可是、等下玩出火了怎么办?








我很怕你等下追着讲要打我~怕怕yer TT









不理你、我走先。









BYE~BYE~ =]
smile记得常来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